P1030620拷貝2
一懷孕之後,
安柏最開心~最想買的東西就是可愛翻天的包屁衣了!
想像著自己寶貝穿上各種花色的可愛包屁衣,
露出肉肉的腿兒像是高衩泳衣的剪裁(眼冒愛心)!
安柏真的喜歡極了!!!
所以我是真的買了很多很多包屁衣,
各種牌子~便宜的~貴的~進口的~國產的!通通都有買XD
一開始也不知道寶寶到底適合什麼或是哪些材質,
簡直就是可愛就買!(被揍)
不過隨著啾哺越長越大慢慢的安柏也有一些心得覺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尤其是跟啾哺一樣屬於
腿庫便當路線的寶貝絕對要看XD
headpic7
ZARA
棉質的五件組包屁衣可以買!
雖然不是特別便宜好看,
但是反正包屁衣在外國人來講就是睡衣居家服~
所以反而覺得很適合~暖甜好看!
P1030620拷貝3
Carters's
相信各位精打細算的媽咪應該都會去好事多買Carters's,
這邊我覺得一定要提醒各位新手媽咪...
剛開始步入寶寶衣服購買時,
我總是很相信衣服上的尺寸標示,
但是Carters's對我來說尺寸完全錯誤!
我們家啾哺按照Carters's尺寸買的話都會太小(囧),
所以後來我都走往後兩~三碼買路線,
至少之後能穿(含淚)!
而且Carters's的羅紋包屁衣很舒服~
只是會一直穿一直啷!
啾哺有一件Daddy's sweet heart,
大概手洗了不到10次就已經變成露胸性感包屁衣了XD
所以很介意很啷的媽咪可以考慮一下羅紋的部分要不要割捨一下~
若是跟安柏一樣覺得
寶寶性感點無所謂只要舒服就好的話,
Carters's 推!
headpic6
UNIQLO
這個也是精打細算媽咪必備XD
UNIQLO時不時就有活動,
加上其實UNIQLO的包屁衣雖然也是羅紋但是比較不會變形,
其實安柏媽很喜歡給啾哺買UNIQLO的包屁衣!
這些都是安柏媽買的XD(安柏媽簡直是啾哺衣櫃的最大贊助商)
真的很好穿,而且價格很實惠!
長很快的寶寶們穿UNIQLO既有點花色價格又實惠,推推!
headpic3
 combi 有機棉包屁衣
原本我對combi家的衣服其實沒什麼興趣,
有一天去卡多摩隨手一翻發現combi的衣服是台灣製的,
突然就覺得可以買來試試看,
加上啾哺異位性皮膚炎,
醫生說要穿棉質且透氣好一點的衣服,
對標上"有機棉"的商品我就會
盲目的有好感...

而且這款真的超級舒服的!

雙層空氣棉的材質透氣又柔軟,
啾哺異位性皮膚炎發作的時候我都會給她穿這組,
盡量提高布料的舒適度讓她能夠好受一點(真的很心疼啊~)!
還有一點!combi家的包屁衣
腿庫寶貝可以放心~
屬於大腿做的比較寬的剪裁!
不會綁成叉燒肉的!
headpic5
combi kumakun
一樣是comni家的系列,
但是kuma kun這組有機棉好硬...
所以我都只有在啾哺皮膚很ok的時候給她穿,
不過有袖子有束口加分!
因為上面那些包屁衣都沒有束口,
通常我們不會給寶寶買剛剛好的衣服,
但是捲起來的袖子很容易滑掉呀~所以有束口真的大加分!
騎摩托車也不會灌風
headpic1
小乙福
這個是台灣製造老字號!
聽說安柏媽說,
安柏小時候衛生衣啦~睡衣都穿小三福小乙福小YG這些~
但是老字號的包屁就會俗氣不好看嗎?
恩...要挑(還真老實)
畢竟傳統老字號的都會偏向一種男生水藍女生粉紅的定向思維設計...
而且都好花但是花色設計又有種太復古的感覺...
所以很難挑衣服!
但是!!!這款不僅有水藍.粉黃.白色.粉紅色,而且還是素色的!!!
不枉費下雨天安柏還衝到市場挑選,
這款包屁衣真的本人真的滿意爆表!!
有束口,腿寬,體寬,又性感?!
而且這款真的很可愛,不會有俗氣感~
好搭又實惠啦!安柏在市場買3件500覺得好超值!
好穿到連短袖款都想再去買回家!
以上,是還得穿長袖的冬天目前7個月的啾哺日常穿的包屁衣品牌分享,
希望能對製作腿庫便當寶寶的媽咪們有幫助!
還有一些在荷蘭買的啊~
安柏媽買了但是幾乎沒穿到的進口品牌啊~之後可以另開一篇分享XD

0 意見: